乐思蜀的新博客启动

乐思蜀的新博客诞生了!

翻了一下存档,从做SEO开始,乐思蜀写博客300多篇,在那个年代帮助了不少爱好者和从业人员,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渐渐不写了,甚至域名都没有续费而舍弃掉了。

但是,写文章、分享经验,帮助到有需要的人,一直是我的愿望。

比较长一段时间都很犹豫,一边想重新开始写,一边又因为工作和生活的事,腾不出来什么时间。

前面写SEO博客还是挺费力的,既要找好的主题,还要参考大量资料确保内容的准确性,更新也需要及时。

犹豫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在这几天下了决心,重新开启一个博客,将写文章这件事坚持下来。

这次写博客准备换个方向和方法,不局限于特定的主题,不定期更新,随便写写,想到什么写什么,自己觉得什么内容有用就写什么。

不过初心不会变,希望能够通过分享,帮助到需要的人。

能看到我新博客的朋友,留意一下就会发现,乐思蜀的博客用的是Blogger。

虽然使用了Cloudflare,试图利用国内节点实现正常访问,但Blogger博客很多资源文件加载仍然是个问题,看来只能暂时这样,有空再想办法解决。

可能是因为年龄大了吧,什么事都喜欢简单,这样一个免服务器、免维护的博客,挺好 :)

好了,就叨叨这些吧,下篇开始乱谈。

Please Select Embedded Mode To Show The Comment System.*

后一页 前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