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2012 需要改变,换个模板先

2011年是樂思蜀异常凄凉的一年,家庭变故,精力分散导致事业出现状况,以及碰到的种种困难。要感谢在这一年里给予我帮助和支持的朋友们,无论从经济上、精神上都得到了来自朋友们的援助。

2011年即将结束,要迎来新的2012年了,需要更多的改变。

新的一年,作为一个全新的起点,努力,拼搏,向自己的目标奋斗。

最近在不断的思考、规划,同时也认真的学习(离开太长时间,很多知识和理念真的已经有些跟不上了),随着思路的清晰,樂思蜀一步步的找回了自己的信心,同时也下定决心,拼搏在2012。

在公历2011最后一天,博客换了个模板,换个样式换换心情。



免费模板 Diary/Notebook

官方网站:http://www.wpdiarytheme.com/

58 条评论:

微微 说...

好看着呢!
祝福新年快乐!
2012努力,加油,挣钱买船票!

成都SEO 说...

html5还是需要我们站长的带动才能更快速发展呢

若寒 说...

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谭彦博 说...

2011年好像是很多人的多灾年,今年经历了好多事情,看透了很多事情,只愿身边的人身体健康,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

网站运营 说...

呵呵 一起努力了 !

Air Max 2011 说...

挺你,愿你来年顺利!家庭顺利,工作顺利!

Stanford 说...

Good luck

黎康博客 说...

很不错,新的一年里,一切都会更美好的

湖南农业大学自考 说...

2012 首要条件 买好船票

郑州网站优化 说...

说实话博主您的板子不错哈!!!

网赚论坛 说...

大哥,新年快乐

深圳seo 说...

不管怎样,支持下,祝福

刘洋SEM博客 说...

非常好看 对视力也好

随心游博客 说...

2012又是一个新的起点 博主加油 我看好你哦 我很喜欢你的博客跟文章的

阳光博客 说...

新年快乐。

腊肉 说...

蛮好看的主题,但是下面那个封面好像位置不太好,在路过的还看了那附近切断了

青岛物流 说...

老乐 一路走来你不容易 但是很佩服你的 坚持精神 天天快乐 忘却过去 生活还要继续

樂思蜀 说...

应该是浏览器不同,我在Firefox下是正常的。谢谢你,我会使用多浏览器检查一遍的。

网上买食用油 说...

新的一年,是需要改变一点,人也罢,东西也罢,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樂思蜀 说...

其实每个人也都不容易,人一定要有精神,和向上的积极乐观的心态。

美文美句 说...

希望博主2012年多发点文章,

舒曼 说...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过好未来的日子。

沉睡海洋 说...

元旦前的一天,路过某大型超市,偶然翻看散落在书架上的一本命理书,才知道原来2011年我的属相犯冲,所以运气不佳。
2012年又是鸿运当头年。
虽然明知是假的,但是煞是开心。
2012年的第一天,我的QQ签名就换了,“2012,火力全开”。
改变思路,改变想法,改变做法,就可以改变一切!

Good Luck

大栗子 说...

支持你,乐老师,加油。

上海SEO 说...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过好未来的日子

泡妞秘籍 说...

2012年,我们一起加油

泉州SEO 说...

模板做的不错。

王乃用SEO 说...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过好未来的日子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过好未来的日子

临沂网站优化 说...

挺好的啊吗,很有个性

南通seo 说...

总会过去的,2011年我家也发生变故,但是我总相信未来会更好的,前提是咱们都努力了!

www.90fzl.com 说...

呵呵 求模版下载地址

杭州SEO 说...

支持你 老师 ,学习 学习了

林浩明 说...

加油。祝你2012顺顺利利

杭州网络公司 说...

谢谢你的分享 新的一年,作为一个全新的起点,努力,拼搏,向自己的目标奋斗。

GXG 说...

模板换了我觉得都不怎么好看了 呵呵

福建seo 说...

好文章,,学习了不是,,,有收获啊,,,呵呵

为什么 说...

为什么有些人做优化能很快的把一个网站排名提高到首页,原因在于它有高质量的网站资源。做网站SEO一定要把握好原创与外链的关系。不要忽视任何一点,否则你的网站排名都不会好,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李冬SEO博客 说...

2011早已过去,祝乐思蜀大师能在2012年有好的运气吧,大家都要振作哦

宁波笔记本维修 说...

还是蛮好看的主题的,我也挺喜欢的。

SEO培训 说...

漂亮!楼主是用的wordpress!牛人

SEO培训 说...

2012努力,加油,挣钱买房子!

飞尘 说...

呵呵,谢谢博主,我也换了这个主题,你的博客很漂亮

湖北工程学院 说...

支撑你,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据说这个模板支撑html5?

成都租车 说...

2012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样,为了目标而奋斗...改变现状提升自己,才能实现生活上质的飞跃...

单页教程 说...

这个模板很简单,是清晰,也祝福你重新振作。

孙孝祥 说...

谢谢你的 wordpress模板 我很喜欢 支持一下

深圳seo 说...

有点日记本怀旧的感觉

二逼草莓 说...

谢谢博主 。。。。紧跟步伐我也换主题!

seo博客 说...

唉 ,是哦。每一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家里的事情是最重要的 ,工作赚钱慢慢来吧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pcwhy 说...

这个模板不错,很卡哇伊。

济南SEO 说...

很漂亮,干净

船木古典家具 说...

偶尔换一种心情,或许就会发现生活是如此美好!!

济南网站优化 说...

乐思蜀,加油!

虫子SEO 说...

这模板太漂亮了,哪天下来用用。

图腾营销 说...

这个模板其实很不错的,直观、简洁,喜欢!

禾扬 说...

加油吧,去年就听说你的事情了,很关注,祝以后越来越好

周良 说...

很好看的主题!

zhouq 说...

乐思蜀大哥,加油!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