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转】最伤身10种活法

很久没有写博客了,一方面自己的状态没有达到阳佳程度,另一方面是最近老是沉迷在微博中,微博的便利让人不知不觉中忘了写博客。

其实微博是无法取代博客的,决定减少微博的活动时间,抽时间写写博客,分享一些有用的知识。

今天更新一篇转来的内容,在微博上关注度挺高的,凑一下,先养成写博客的习惯。

最伤身10种活法

1、长时间对着电脑;



2、晚上十一点以后睡觉;



3、不能保证睡眠时间;



4、极度缺乏体育锻炼;



5、有病不求医;



6、吃饭口味偏重特别喜食咸的和辣的;



7、不饿不吃不困不睡不累不息;



8、与家人缺少交流;



9、长时间用手机打电话,享受近距离辐射;



10、三餐饮食无规律。



顺便练习一下配图能力,最近读文章比较多,发现图加文的方式,看起来很舒服。

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爱惜身体……大家说说,你占了几样?

101 条评论:

光电保护器 说...

做挨踢的悲苦却还执迷不悟的人士飘过^_^

兰蔻清脂酵素怎么样 说...

希望保重身体,好好的面对明天,忘掉昨日的忧伤!毕竟还活着!

babyface 说...

说得很对,得注意了~

福州婚纱摄影 说...

糟糕咯 博主说的好几种 我都有啊

永生源 说...

这样的啊,那我岂不是快完蛋了,悲剧。。。

内蒙古keke 说...

头两样。。

郑州网站推广 说...

十条占全!十条占全啊!

苹果树下 说...

我仔细对照了上面的10条,除了长时间打电话,其他的我都占了。。
其实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珍惜。愿天下人都能幸福。

苹果树下 说...

今天才发现你们的网站,希望能发个邀请码给我。一个对人生有很多感悟的人。谢谢。

dgjjg 说...

好多条都有啊。。一定要改正。。

西安SEO 说...

啊,我几乎占全了,估计从事网络的朋友基本都这样吧
!要注意了。

seotony 说...

貌似占了五样吧

金华婚纱摄影 说...

你的博客排名这么高,一定要坚持下去!

福州婚纱摄影 说...

发现占的越来越多条啊 要改善咯

逍遥SEO 说...

生物钟习惯了就好,没那么严重吧

菩提瑜伽 说...

这些全有啊.怎么办啊?

电视棒 说...

十条占全!十条占全啊

番禺seo 说...

完了我。

南通seo 说...

最近身体不舒服都是不好的习惯造成的

tianlunxiaoyu 说...

我都经常十一点以后睡,还经常对着电脑。。。

Firm 说...

啊啊,我发现我10条都有怎么办。。。

单人操作 说...

哇,我竟然占了八项,悲剧的人生

wenjian 说...

这些毛病是随着第一个时间的增加而增加的。所以,远离电脑,接近健康。

安阳SEO 说...

图片很有意思哈!

南宁SEO 说...

写得对 我也经常这样

长沙理工大学自考 说...

我也发现我都有,咋办才好?

成都荣成压滤机 说...

说实话,我看了这个后,真是有点想改行了,想我们这样的seo优化的每天都对着电脑,真为我的身体担心。

常州SEO 说...

唉,老大哥要飞的更高啊。

网站SEO 说...

不错啊,来看看你啊

合肥网站建设 说...

说的是实话,确实需要注意!

李子 说...

十条里面占了6条。剩下的4条也就勉强及格吧。另外求乐思蜀老大给一个seobbs的邀请码。谢谢了。

张海峰 说...

好多条都有啊。。一定要改正。。

依冷博客 说...

貌似我占了8样,这下悲催了,蛋疼啊

苏建报博客 说...

以后多花花时间些博客吧
这个对自己有好处
能练练笔呢 呵呵

于申seo优化 说...

这条微博在网站转的厉害啊。。

广州PCB抄板 说...

基本上我占全了

诛仙2新手卡号 说...

谁能帮看看这不收录是个怎么回事,太怪了,从5月左右开始收录下降,后来就不收录了。太伤心了,哪个哥哥给看看.....
先给哥哥顶一下,希望有空给指点一下啊

400电话办理 说...

呵呵,活到65岁就满足了,我全占了

水处理剂 说...

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爱惜身体确实啊

但是做SEO 的 都是废寝忘食啊!

男士祛痘产品 说...

一定不要这么活

贾斯汀比伯 说...

从百度首页搜索进来,很喜欢你的博客!收藏了!0

淘宝聚划算 说...

天哪,在我身上至少有五种

西安seo 说...

真爱生命。远离电脑。

古月木公 说...

除了打电话那一项,其它我都有,难怪身体越来越差。

SEO顾问阿瑶 说...

呵呵,貌似每个搞IT的这上面10条都有啊

无名 说...

我了个去,10条中全中了!

文学社区 说...

突然发现原来我的生活习惯真的不好

珠海房产网 说...

前30年我们照顾身体,后30年身体照顾我们!

御泥坊 说...

真的是好累喔

靖州SEO 说...

老博客了,人气很旺,不错

苏州SEO 说...

呵呵 有了微博 都不想更新博客了啊

好手艺美食网 说...

很有道理,要坚持正常的生活规律!

hsy6 说...

似乎搞计算机的,都能占上几条!

站长工具 说...

占了好几项

德菲丝 说...

我有太多条都符合呢,看来完蛋了

seo顾问 说...

呵呵,貌似夏天尤其要注意

碳酸镁 说...

1 2 3 4都占了

黄冈SEO 说...

我们都要保重身体。每天都要学会珍惜,
健康、信任、礼貌、微笑。很喜欢你的文章,以后会经常来

我要创业 说...

嗯似乎玩电脑的爱好者没有几个不占上点边的

推一把 说...

这个太吓人了,,,,我以后会注意的

梦落天堂 说...

占了8样,危险了!

全自动机械表那个好 说...

呵呵 我占了四个!还算可以,我再坚持锻炼就会少一样了!O(∩_∩)O哈哈~

小白 说...

做it的比较符合这个要求,真该多运动,多休息了!

老蔡 说...

除了长时间打电话,哪项都有。。。

部落格 说...

博主更新好像有点慢

长沙SEO 说...

汗一个。。。占了8条。。。。完了。。。

卢达 说...

还多了一条,吸烟

刘永乐 说...

你的文章是否绝迹了?

珺乐秋 说...

不会吧,我全占了,看来要注意了!

cnibase 说...

完蛋了,占的差不多了!

合肥seo 说...

为了更好的生活 我们都要好好的工作 然后才有资本谈生活 希望能在保护好自己身体同时把工作做好 大家加油!

淘爱购物 说...

8、与家人缺少交流;这张图片最搞笑

人生感悟 说...

站长免不了长时间对着电脑

得道SEO 说...

我感觉我全占着了,做站长的基本上都是这种生活吧,不容易呀!

上堡梯田 说...

我晕倒哟,博主怎么不勤劳一点呢。

车来车网 说...

唉 想我们这样搞IT的 没有办法啊
熬夜加班 烟熏的
吃的又不好

发献100 说...

天~~~
发现除了长时间打电话和三餐不规律外
其他全占了
难关觉得自己的身体体质越来越差
这好像也是现在很多人的通病

微软CRM 说...

占了一半,年轻,还能顶着,以后得注意下

工业液晶屏 说...

我也是一直沉迷微博,这个话题确实很火,但更能反映问题。知道了还是得注意,毕竟身体是自己的!!

canada goose 说...

就是啊,特别是最近几个月的时间,上面的这是条基本都占全了,结果身体越来越差了

杜彬 说...

很有道理,接受好建议

天使与木鱼 说...

现在人的生活习惯没几个是健康的

skyouzy 说...

我晕啊 ,我10种都有···

时时彩技巧 说...

已经占其中好几样了!得注意身体了,但是有的时候为了生存又没办法,真的是很矛盾,现在的生活节奏太快了!

八号文件 说...

做站长的,也是十之有八九呀!

蛋疼博客 说...

这个还真都有了

邳州房产网seo 说...

要好好爱惜自己!

飘飘龙 说...

我喜欢吃辣的和咸的

南昌SEO 说...

呵呵。。zac说过想长寿远离SEO

挖掘机维修 说...

现在还有多少人能在十一点前睡的啊,这条对互联网工作者说,很遥远啊!

水平方 说...

我的妈呀!我占了八项呢!是该改善下生活规律了!

阳光房 说...

IT民工! 都是这样的

HZWEEK 说...

占了好多项,是该注意一下身体了

张家口域名注册 说...

这都是我们每个人经常犯的毛病

淘宝客程序 说...

基本上都占了啊,悲剧啊。

减肥门 说...

每个搞IT的大部分都有啊

成都租车 说...

我有点害怕了,以上几点我都差不多站完了...真的觉得很累,但是为了生活有时候真的身不由己...

单页教程 说...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南宁礼品 说...

我觉得这些我都做到了,哎,要改改才行啊,生命可贵啊

二逼草莓 说...

呃。。。。我好像占全了!杯具~~~~~~~·

乐活时代购物 说...

看来很少有人能不中这10条中某一条了。悲催的现代生活。。把人折磨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