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3个快速、安全的免费DNS服务



DNS是网名上网使用最多的服务之一,工作流程不可见,所以很多初级网虫并不了解。

国内各家服务提供商利用大众的不了解,疯狂的强X。使用中国电信,解析错误时,不但是满屏广告,而且图片、视频一起上,自己赚疯了还出售给微软流量,美其名曰“合作”。

樂思蜀向大家推荐3个目前用户较多,较稳定、快速免费DNS服务:

1、Google Public DNS



DNS:

8.8.8.8

8.8.4.4

Google DNS 服务推出之前,OpenDNS称其DNS地址超好记,但在 Google DNS 地址面前,不是一个等级 :P

2、OpenDNS



DNS:

208.67.222.222

208.67.220.220

3、Norton DNS



DNS:

198.153.192.1

198.153.194.1

Norton还提供一个DNS状态页,方便查看DNS工作状态。

很长时间没更新了,发现都不会写东西了,汗……大家能看懂就好,稍后继续。

94 条评论:

某人 说...

我试过google的DNS,但是好像在国内不太好用。

btw,乐思蜀真的是好久不更新了啊

双s减肥药 说...

是啊,在国内不是不太好用,是根本不能用!

樂思蜀 说...

不是吧?为什么我可以呢?我就用的这3个,全加DNS里面去了,速度和稳定性很好~

li 说...

一直用的dnspod

韩服游戏 说...

解析错误,出广告,真的很无奈。
希望你多多更新!呵呵!

小欧 说...

还是Google的好听 好认 又好记

小贼 说...

有错别字。

天气预报 说...

用Google的比较多,国内的老是出问题!

ifeedfish 说...

菜鸟一般不用这个

樂思蜀 说...

哪?

石家庄seo 说...

我的也好用 还行

东莞网站优化 说...

呵呵,现在博客都换成,.com,博主的排名还是那么好

我不是博客 说...

感谢老乐分享,已转载到易博达网站:http://www.epata.com.cn/services/mianfeidns

顺便提醒下,偶的blog换链接了,http://www.techkoo.com/blogno/

呵呵~~

soho一族 说...

感谢分享,很实用啊,不过都是英文

零才 说...

用过Google的 感觉还不错的!!

烟台SEO 说...

来学习了,呵呵

kid 说...

谢谢博主啦

111 说...

测试一下评论功能!

樂思蜀 说...

经测试,评论成功 :P

外贸SEO 说...

网名应该是网民吧???

淘宝客教程 说...

很不错,谢谢了,刚才试了下,成功了

诫色和尚 说...

以前都不知大有google dns啊

magicalboy 说...

原来ADSL弹广告是因为这个,开始懂了

企业黄页 说...

我正在用,免费的东西竟然不错。

漳州seo 说...

免费的东西竟然不错

酒鬼花生 说...

请下了,没想到免费的还可以哦,将免费进行到底

厦门网站优化 说...

GOOGLE的东西就是好用,嘎嘎

inroading 说...

一直使用Google dns
8.8.8.8
4.4.4.4
竟然一直没出问题,可见8.8.8.8是相当强悍的哈

成都 说...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谢谢分享

重庆网站优化 说...

Google dns的ip地址真的是非常的漂亮啊,xueao11

零才 说...

这些DNS确实很强大!!

紫砂壶 说...

这个有用,收藏了

seo论坛 说...

我现在用的是DNS.LA的,感觉有的时候会显示访问错误。Google的DNS肯定不适合用,看看其他两个好不好,考虑下更换。

同安 说...

DNS我不敢乱用。。。。

同安 说...

DNS免费的。。。。怕不稳定啊

同安 说...

我在用德国的。。。。经常出问题

简单 说...

乐不思蜀,不鸣则已,一鸣则不能已啊!

思悦 说...

很不错,谢谢了

精油的使用方法 说...

我用的opendns,挺好用的

SEO世界 说...

之前一直用一个国内的免费DNS,但现在需要邀请码了...

科婷 说...

支持一下好文章啊。O(∩_∩)O哈哈~

绍兴seo 说...

查英语资料,我也喜欢用Google

dxracer 说...

这三种竟然都没用过啊

王晨 说...

多谢博主的分享

可乐女人 说...

谢谢博主分享,很实用哦。

网名大全 说...

最好不要用新网的!!总是被攻击啊!!!

经典语录 说...

用Google的比较多,国内的老是出问题!

合肥seo 说...

谢谢博主,转走 了

南京SEO 说...

免费的DNS不太敢用。
买域名做域名解析的时候,不是提供的吗?

深圳SEO 说...

呵呵,国外的好东西!!!

山西SEO 说...

收藏了``留着以后用```

宿迁seo 说...

收藏了,很好用~~~~~~~

I9DO 说...

不错,我也一直用Google DNS,讨厌电信的dns劫持!

极乐瘦 说...

Google DNS还不错

淘宝网女装冬装新款 说...

感谢分享 呵呵 以后方便了

固元膏做法 说...

google的那个DNS用的人还是挺多的。

羽翼seo 说...

我也不喜欢电信的dns劫持,收藏了很好

假日网 说...

还是Google的好听 好认 又好记

颓废图吧 说...

google 依旧是当仁不让的排列在了第一位

忆草 说...

支持一下,O(∩_∩)O哈哈~好记

宝贝 说...

不知道怎么的,域名这块总也弄不明白!

hljyjw 说...

不错,我也一直用Google DNS,讨厌电信的dns劫持!

秋秋 说...

不太懂了,嘿,什么用?

哈尔滨市武警公安消防医院 说...

GOOGLE DNS 好用不呢,怎么购买呢?

广安SEO 说...

学习了,最近在研究DNS

火星网 说...

我试过谷歌的,感觉不错

广州SEO 说...

学习学习,挺好的以后可以用到!

淘宝网购物 说...

谷歌的ip很牛B啊!呵呵

南京SEO 说...

嗯,这几个服务都蛮不错的

路灯杆 说...

我也不敢用,免费的肯定不稳定,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专门维护呢

微软crm 说...

国外的东东就是不错

宁波论坛 说...

我用的是GOOGLE加WALL 翻墙

泰州房产网 说...

免费的,就来学习了,肯定有用的。

丝塔芙 说...

哈哈 看懂了 dns

上海SEO顾问 说...

很不错,来看看了

罗平SEO 说...

多谢分享,就是不知道解析后的网站速度怎么样?

康福中国cf6.0 说...

谷歌的几个dns很不错的。

chunlei 说...

dns很不错的。

西楚博客 说...

谷歌的域名真是牛啊,收下了!!

所以呢 说...

这东西不错,以前用过google的。

天津整形医院 说...

说的确实挺好的

DMIM互联网品牌营销 说...

嗯,我们在操作国外项目时,就经常要用翻墙,这个到是一个捷径。

万家乐热水器维修 说...

dns很不错的。

济南网站制作 说...

谷歌的比百度好吧。。。

防火布 说...

好东西。免费DNS解析。

果冻网 说...

一般用NORTON DNS,不过DNS有被封的可能?

泰州seo 说...

好东西,不错啊,收藏了。谷歌的dns可以使用,刚刚换过来了。

自娱自乐 说...

还没试但是有必要转载一下,先记下以后可能有用。哈哈

狂人网络 说...

第一次来访,从zac那里过来的

ASP 说...

一直在用谷歌的8.8.8.8,还不错

北京SEO 说...

胖子也来占一个位置,这些DNS我经常在用。

a搜索 说...

你说的是电脑上网的DNS吧?如果是域名的DNS要怎么用谷歌的啊?有没有?

樂思蜀 说...

目前Google还没提供域名的DNS服务。

番茄 说...

我用的DNS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