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樂思蜀SEO博客变更域名(lesishu.com)

樂思蜀SEO博客即日起,域名由原 lesishu.cn 变更为 lesishu.com。

麻烦链接到老樂博客的朋友,修改一下链接,将.cn修改为.com,谢谢了!

好像订阅也会受到影响,原来的无法收看到RSS内容,大家可以点击订阅链接,使用你喜欢的方法重新订阅一次,麻烦大家了 :P

另外,个人觉得博客中的“看图不说话”存在的意义并不大,所以准备取消,以后不再使用这个图册。

更新:

展示一下Google的网址变更(Google管理员工具)。

现在查看,PR已经继承了,估计很快Google中收录也会转移过去:



地址更改时,还需要同时添加带www和不带www两个域名,并使用同一种方式验证。



QQREADER378480ECD1A55ED5

80 条评论:

二十六公斤 说...

恭喜啊··远离cn

为爱中国影楼 说...

珍惜生命,远离``

傲雪莓博 说...

关注很久了,就是看着不对劲,rss不更新找不到,原来这样

爱非鱼 说...

换国际域名了,继续关注。。

海派 说...

哈哈, .cn靠不住,换了好!!

百度优化 说...

恭喜啊··远离cn

超人 说...

很厉害的seo博客..我要向你多多学习

郑义文 说...

我的cn域名也都准备转com了~

ribenmeinv 说...

要换新域名了呵,多支持你

南京SEO 说...

呵呵恭喜了

武汉seo 说...

希望博主多多更新,好的seo博客不多了!

运动鞋批发 说...

哈哈,国内互联网情况不稳定啊,今天这么搞明天那么搞,老乐终于被搞走啦!

56信息网 说...

我手上也还有个CN的,也准备放弃

博百优 说...

好的,已经收藏啦!

zhaiduo 说...

到处都在搬家,集体外逃恐慌啊

超声波清洗机 说...

楼主有空多更新文章哦,呵呵

安天下 说...

第一次进你的博客打不开,吓我一跳.
Ok,这就去订阅。

安天下 说...

博主能否添加QQ邮箱的订阅呢?习惯在QQ上进邮箱阅读了...

樂思蜀 说...

.cn的已经添加了,换域名后忘了,我提交上去。

POS 说...

不会受百度影响吗?SEO不影响吗

soopoo 说...

PR到底对百度有多大的影响?

AdWords 说...

我手上也还有个CN的,也准备放弃

580k热点 说...

支持一下吧,变更应该是权重的传递很重要

健康知识网 说...

嘿嘿,用上国际米了,不错,,,

zuoai 说...

换国际域名了,不错。

ifenwen 说...

的确 早就应该如此 先定好位~~~

qvod movie 说...

确实com域名要比cn好的多啦

3Dzhuangshi 说...

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换。。。貌似是对某些政策的反应?

淘宝商城 说...

怎么没有QQ邮箱订阅呢,嘿嘿

59dou 说...

你的文字 为什么怎么模糊

北美疯情 说...

不会真是如楼上所说,是某些政策的反应吗?

餐具 说...

。。。我也打算换了。。

杭州SEO 说...

还是.com的域名比较安全一点,不过据说现在连com域名备案都需要照片了。。。
唉~

31165商盟 说...

.CN的域名要营业执照吧!国内管理很严!对于个人网站,不方便!
还可以转过来,今天才知道!收益

31165商盟 说...

没搞明白,这个PR值怎么从你的.cn继承到.com呢

博百优 说...

呵呵……来看看,人气蛮多的嘛,我订阅了哈
欢迎去我的小站

百度优化 说...

不错的博客,换域名了,都能保持这样的排名,了不起。

Jimmy 说...

好久没更新啊

零才 说...

不好意思 很早注意到了 但没有看到这篇文章 没有修改 现在改好了!!

SEO 说...

谢谢分享,很不错!西安SEOer强子再次造访,一定再来取经咯!

李鸿章减肥瘦身汤 说...

这样才是自己的品牌啊,呵呵

安天下 说...

博主好久没更新咯...

双s减肥药 说...

同感,.cn的现在用起来太麻烦了!

费洛蒙 说...

不错,学习了,以后换域名就这样做

SEO聚宝盆 说...

不错,订阅新域名了。

dreamer 说...

pr又变成0了,不知google是什么意思

樂思蜀 说...

就是,搞不懂~

沙沙 说...

请问权重怎样转移呢

同安 说...

呵呵支持你啊。。。。老乐

思悦 说...

支持老乐

阿修 说...

已经放弃cn域名了~

上海seo 说...

久闻大名,以后经常来看博客。

红兵 说...

又学了一招,PR还能这样转。

sam 说...

以后会经常关注的

深圳SEO 说...

支持,呵呵,新博客新开始

个性网名 说...

新的,新开始哈,我的CN 我也放手了,备案转手过户嘛烦

百度优化 说...

今天我也遇到此问题。经过百度搜到此文章。发现对我很有帮助,谢谢前辈

上海seo培训 说...

恭喜贵站的乔迁新域名,新域名,新的发展!

淘宝网女装冬装新款 说...

收藏 很不错 学习了

seo优化 说...

强烈支持一下!

羽翼seo 说...

我已经改过了,哈哈

建筑劳务公司 说...

牛 不过com的域名很好

淘宝开店考试 说...

向国际进军,国际米效果更好.新的开始 生活也一样

palm 说...

国内域名直接不要,转到国外都是大问题!

温州seo 说...

域名改了之后有影响么?

合肥seo 说...

恭喜贵站的乔迁新域名,新域名,新的发展!

淘宝网商城 说...

有google站长工具听方便的,要不然就不好搞了

微软crm 说...

新的博客,新的开始

batteriescompany 说...

Excellent SEO blog, bookmarked.

上海SEO顾问 说...

自己的博客也要换域名了

tem8 说...

恭喜站长,一步到位,域名不但换com,还是全球最大的godaddy管理的域名

杭州seo公司 说...

恭喜,我本来也是想用。cn。但朋友们都说不好,而且我也没有备案,所以就用了com。期待博主发展的更好!

莱州海参 说...

百度没有管理员工具,
怎么进行网址更改啊?
主要是怎么做,
才能把原来网站的属性,
包括PR 权重 排名等等,
一起转到新网址上呢???

淘宝开店流程 说...

时常来看博主这儿围观,博主人气高,而且很有才,以后还得常来学习参观哈。。。

宝宝英语 说...

来看看,我的域名还算可以了

成都SEO 说...

COM比CN好太多了!

北京SEO 说...

域名变更不会对网站造成影响嘛?

北京SEO 说...

.com的域名是好点

SEO基础 说...

前段时间我的博客SEO基础换了模版都担心排名下降或是怕被K的问题,你更改域名就不怕吗?真的很牛啊

番茄 说...

还有用com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