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Google PR 更新了~

Google PR 更新了~

今天 Google 免费让站长们的网站 Pagerank 都升为10~



那是不可能的~

哈哈……节日快乐!

愿大家随时开心一笑,保持一个好心情,有一个好身体!

QQREADERD43518AFC2A8104C

doubanclaim2d18ee41e344cfb0

68 条评论:

SEO易 说...

4月1日出来乱逛真郁闷,又被忽悠一次

竹纤维 说...

一看就知道是忽悠的

Meta搜索 说...

呃。。。。 乱激动了下

万戈 说...

看到PR更新到10,我就知道这是假的了

MMbuy Vincent 说...

哈!我想说我怎么还没更新到,被你骗到了!

西部牛仔 说...

晕,害我激动了下,还真以为PR更新了呢,我回头看了自己的站没变化啊,汗!然后回来再仔细的看,原来是...呵呵,都忘记了,愚人节快乐啊!

圣安 说...

今天说PR更新的人不少呢

梅州seo 说...

吓我一跳哦。。。。。

安徽网站优化 说...

呵呵, 刚出来阿。

aa 说...

QQ订阅 验证文章

樂思蜀 说...

哈哈~你太聪明了!!!

石家庄SEO 说...

还弄个QQ的验证码呢
我上当了,因为今天不是愚人节

施华洛世奇 说...

刚看标题还以为是真的呢,看到第二句就明白了,哈哈

创意SEO 说...

忽悠,接着忽悠...不过很期待更新啊~

meimeiliaotian 说...

我想说我怎么还没更新到

美娇娘 说...

看标题还以为是真的呢,看到第二句才知道

北京seo 说...

很多站长的都更新了

网站优化 说...

呵呵,不过,好像有些网站的PR是有变化了!

Ivan 说...

今天的文章删的好快呀,还好我有存根

樂思蜀 说...

少说多听,明哲保身~

第七放映室 说...

不行啊,我的站没有更新啊,为什么类

Spirit 说...

没河蟹嘛。以为真河蟹了呢。。

焦虑人生 说...

昨天在微薄看你说博客被墙了? 我这里能访问呢

工艺品 说...

PR10 太高了,不敢奢望,给我一个PR5的就行了。

汽车衡 说...

我只想要个PR6就好了,神啊,赐一个吧,哈哈

SEO 说...

没河蟹嘛。以为真河蟹了呢。。

回转窑站长 说...

哈哈,但愿如此,做梦都想

铅笔裤 说...

樂哥 就牛B, 值得一顶

免费空间 说...

强大! 我的才PR3 真差

forging 说...

大家都10还不如大家都0好了

非诚勿扰 说...

PR现在感觉作用越来越小了

网站 说...

4月1号确实发生了许多让人开心的事情

手表网 说...

少说多听,明哲保身~

小学生学习网 说...

还以为是真的了。那样PR就没有意义了。

yard128 说...

看到PR更新到10,我就知道这是假的了

济宁SEO 说...

我也刚知道 呵呵!

Nicole 说...

追求PR 的年代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博百优 说...

其实PR还是很重要的

左旋肉碱 说...

赞成PR还是很重要的

kid 说...

PR都快陌生了

imoheng 说...

被忽悠了!呵呵

免费空间申请 说...

你的
QQREADERD43518AFC2A8104C

doubanclaim2d18ee41e344cfb0

这2行有什么作用吗?代表什么意思

樂思蜀 说...

没有意思,QQ邮箱订阅验证字符,哈哈~

服务器托管 说...

哈哈PR更新慢啦

john 说...

标题党,“pr更新”关键词居然排第一位

深圳SEO 说...

哈,要是真的多好

jerseys 说...

PR 何时更新呢?

杨董 说...

现在谷歌好像放弃PR了

maclean 说...

如果放弃pr,那么新站点怎么办?

I9DO 说...

楼上的,就算放弃,Google总得有种办法决定抓取频率吧?

第五代 说...

现在还更新么

吊牌设计 说...

唉 可惜现在google的PR不更新了啊

羽翼seo 说...

pr更新好像跟我没有关系,还是pro

天津百货大楼 说...

谷歌终于有变动了

若水三千 说...

pr值 又更新了 !

微软crm 说...

PR对于提高页面的权重还是很重要的

随手记 说...

最近google老是打不开

oleno 说...

出来乱逛真郁闷,又被忽悠一次

成都SEO 说...

被欺骗了!~····

学校准军事化管理 说...

PR真的很重要吗

开心死 说...

路过的还看了

北京装修 说...

好痛苦啊,我的站一直没有更新到,该怎么办啊,看着人家的站 一个二个的都升PR了 我的还一直没有升,好痛苦啊

2011MBT 说...

路过的还看了 好痛苦啊,我的站一直没有更新到,该怎么办啊,看着人家的站 一个二个的都升PR了 我的还一直没有升,好痛苦啊

于申seo优化 说...

忽悠,接着忽悠

荧光板 说...

前几天更新了,不过不是这天哦

互联网新兵 说...

之前看到一篇文章,说googlePR权重对网站排名有一定影响,但不是很重要,思蜀老师以及各位SEOer前辈是怎样看待PR等级的?

樂思蜀 说...

PR不能决定排名,也不会直接影响排名。但是,一个网站PR为什么高?说明在链接、内容等方面比PR低的网站做的好。而这些因素,也是决定排名的众多因素中的部分,所以PR高的网站一般排名也好。

宁波笔记本维修 说...

呵呵,老师还挺逗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