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

国外主机推荐:Justhost

最近因SEO论坛连续受到攻击,加上国内开设论坛需要前置审批等原因,把论坛和樂思蜀博客都搬到了国外,经过这些天的测试,发现国内访问的速度、稳定性都不错。

近几天有好些朋友问我,论坛用的空间是哪里的,就专门介绍推荐一下。

目前SEO论坛和老乐的博客都在Justhost上,这个主机商在业界的口碑一直不错,我的国外网站大部分使用的这家的主机,还有Dreamhost。

推荐Justhost的主要原因是国内访问速度快(欧洲可能比较近,在国内访问较美国主机速度要快一些),价格适中,管理方便。

Justhost网站地址:http://www.justhost.com/



进入网站后,点击“Sign Up Now”注册购买:



这里的$3.45/month并不是最终的价格,国外的主机商貌似都这样“勾引”用户的,根据你买的时间不同,真正的购买价格也不一样,目前Justhost的价格是:



经过简单的几步表单填写,就完成了注册过程,比较简单,就不一一介绍了。

填写表单和购买过程中几点说明:

  1. 域名:如果你想用自己的域名,就输入域名;如果不用自己的,Justhost会赠送你一个域名,只要主机续费,域名一直就属于你的,当然以后也可以转出。

  2. 支付:Justhost支持Paypal和信用卡支付,如果使用信用卡支付,Justhost会先通过电话验证,才能正常使用主机;如果使用Paypal则不需要电话验证。

  3. 其他产品:Justhost会在你购买和使用的过程中,持续向你推荐他们的其他产品,记住看清楚了再点,不需要的一概忽略即可。


主机的参数情况不用介绍了,他们网站上标注的很清楚(Anytime Money Back Guarantee 这项让人挺放心,呵呵)。

PHP信息:查看PHPInfo信息

另外个人觉得Justhost的两个明显优势很爽:

  • cPanel控制面板:使用起来特别方便,从基本到高级的功能基本都包括,完善的Web管理界面。

  • 24小时在线客服:从购买、使用到技术支持,随时呼叫客服人员。


3.15 更新

放出两个Justhost优惠码:

1、节省50%

当你订购过程中,关闭浏览器,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有时会提示你可以给你50%优惠。经观察发现,只不过使用了一个优惠码,大家可以试试:50OFF



2、节省20%

优惠码:SPECIAL20OFF

25 条评论:

0cai 说...

哈哈 老乐也搬到国外了啊
怎么查IP还是在美国呢?
我的放在美国,也是cPanel控制面板!

哈尔滨SEO 说...

恩,不错,我也在犹豫要不要全部转移到国外主机,谢谢乐哥推荐

深圳旅游公司 说...

博主的客户我是必看的,值得收藏

旗舰店 说...

国内IDC快被那傻逼的工信部逼得自决于人民了,易名还规定域名不能解析到国外的IP。

飘易 说...

呵呵。我电信 ping的速度在330ms,有点慢啊。
我godaddy的主机 ping速度在280ms,稍快。

石家庄SEO 说...

我也在寻找国外的主机,感谢博主推荐。正考虑买这个呢

SEO易 说...

选择越来越多了,美国主机到韩国主机到欧洲主机,呵

led display 说...

和GODADDY有得比了。我还是喜欢用GODADDY

Bernie 说...

折算成人民币9百多,不是很贵,只要各方面稳定就好,这个价还是值得去花的。

东莞SEO 说...

我的博客主机也是国外的,看这个性价比还可以的。

奇趣屋 说...

我的博客主机是GODADDY,感觉也还不错,这两者有得比了

钢管 说...

我用的主机是GODADDY,现在打算再弄一个,看一下

Lin's Space|Only 说...

正考虑购买国外空间

学博客 说...

就不知道但后面续费是否也是这个价格,不要像原来DreamHost的续费策略,第一年优惠,第二年就多了

双s减肥药 说...

国外主机空间价格会不会也太不优惠了!相对于国内,太不划算了!

gfeoi 说...

国外主机就是便宜,国内不仅贵,而且限制多,但是速度国内还是有优势,这也没办法

justhost 说...

在用了,justhost的确是相当不错

腾飞 说...

恩,不错,正在考虑购买一款呢。

liubar 说...

你现在还是在justhost吗,看到好像是ThePlanet的机房,看别的论坛说justhost的不怎么好,经常CPU超限,你那有这样情况没?

樂思蜀 说...

是的,我换到The Planet了,Host还是限制过多,如果你的要求高的话,使用起来可能会有一些问题。不过Justhost总体来说是相当不错的了,cPanel面板也很方便。

哈尔滨市武警公安消防医院 说...

稳定吗?现在的国内主机的市场都有点乱呐。

微软crm 说...

选择越来越多了,美国主机到韩国主机到欧洲主机,呵

以纯服饰网上专卖店 说...

能帮我们推荐下国内的么?我的英文不好,还是国内的适应。喜欢能帮我推荐下 谢谢~~!

dd 说...

老乐做的联盟吗?

utel 说...

支持支付宝吗?你说的两种支付方式,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