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Wordpress内容批量替换插件:Find and Replacer

临时需要,找到的这个插件,推荐给大家。Find and Replacer,批量替换Wordpress内容插件,输入条件即替换指定内容,很方便。

万一博客被那个啥了,换域名什么的,有备无患。

下载:Find and Replacer

作者主页:WESG

Find and Replacer

26 条评论:

Kent 说...

嘿嘿,其实是伪原创

leo 说...

收下了,多谢老乐!

美国主机 说...

文章这样替换了,不就乱乱七八糟了吗

开心凡人 说...

不小心逛到这里来了,呵呵

开心凡人 说...

今天有空到博主这来看看

airsome 说...

要是能替换链接就好了,可惜只能替换文本啊

clamshell 说...

A more secure package is known as a clamshell.If you require clamshell & clamshell packaging,a food trays,a blister packaging, or any other custom thermoformed packaging, Xunda Clamshell exists to produce more environment-friendly clamshell packaging and blister product. Our Clamshell fit a variety of products and our food trays make your life easier.

willy 说...

用这个来增加网站内链不知道好不好。。

毕业生 说...

随便逛到这
没想到发现了个好东西

树熊 说...

可以替换同义词吗?

樂思蜀 说...

应该不行的,只能将A替换成B,要输入的,不能自动匹配词。

湖南网站优化 说...

感觉wp还是很强大,很好用的!它的插件多的让你无从选择。

天晴 说...

呵呵,这个插件好。。

工业毛刷 说...

不错,拿回去用用。

西安SEO 说...

呵呵,无意间来到此地,以后会常来看看。
WP很强大,我也用的是他。

体验免费网 说...

替换?如果能批量采集加替换就好了

淘宝网首页 说...

直接用sql语句还方便点吧

樂思蜀 说...

SQL语句没有技术基础用起来还是困难,特别是部分替换而不是整个字段规则替换。插件也挺好,方便快捷,比较省事。

哈尔滨seo 说...

非常棒,正巧换了域名,原来文章里面的图片地址都失效了,用这个把原来的url替换成现在的url,所有图片又重见天日了,太帅了。

美丽图片 说...

很好,这个插件很实用,先保存以后用得上!谢谢啦!

沉睡海洋 说...

这是个好东西。
临时用一下应该不错
省去自己UPDATE数据库的麻烦了。

qq头像 说...

很实用的插件哦,以后说不定用的上。

Jason 说...

果然好用,我把iPad误写为Ipad,闹了个大笑话.
用插件+手工,3分钟搞定.

刚才对着Mysql愣是郁闷了好久

哈尔滨seo 说...

好东西,收藏了,帮你转载剩下,好东西要分享嘛!

钣金加工 说...

这个插件还是第一次见,等会过去试试
谢谢

营销中国 说...

wp还是很强大的!!知识我的空间是asp的!所以只好用z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