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Google提供公用DNS服务

先说一句:中国电信=无耻强盗!访问错误的域名,跳出来中国电信的网站,文字、图片、音乐、视频一起上 :(

接下来是好消息,Google提供公用DNS服务了,IP地址:
8.8.8.8
8.8.4.4

设置方法和具体的说明,点这里查看,或下载PDF文档阅读

Google现在已经很强大,强大的让人有些不安,虽然“不作恶”。

当大众(即使只是一部分人)用上Google的DNS,配合Google工具栏,用户行为一目了然。

从行为看趋势,SEOer需要清醒了,传统的方式找找链接已经不管用,用户才是根本;同样,做做排名也会有问题的,排名上去用户不接受,搜索引擎肯定会有所行动。

发现SEO越来越返璞归真,以人为本,内容为王!

22 条评论:

lalaha 说...

速度不知道快不快~~估计早晚也给墙了

老白 说...

确实搜索引擎的游戏规则 还不是要看我们脸色行事 可惜我们本末倒置咯~

eric 说...

Google越来越不简单了。。。

成都SEO 说...

Google太强大了 感觉以后的骇客帝国 一定是Google

GEZ鸽子 说...

我去试试~

google网络优化 说...

正当十二月二日到四日,中国大批新网用户dns被切断,大面积网站瘫痪,无法访问之际.google站出来了,值得深思,一方面,我们的确喜欢google,google的服务内容丰富,强大,效率,值得国内同行学习和思考...

isabelma 说...

俺就说先现在网络超烂嘛........ 还说俺人品.....

莱芜平安医院 说...

GOOGLE真人性化,这2个IP可太好记了.
以后再也不怕DNS劫持了,哈哈

hong kong 说...

发现SEO越来越返璞归真,以人为本,内容为王!

哈尔滨SEO 说...

上你家来看看,在你那个论坛上做版主,也不给点苦力费用

深圳SEO 说...

最近新网害了不少网站啊

测网速 说...

确实啊,内容才是王道!

山东济南网站SEO优化 说...

哎,我们的网站数据全部被黑客破坏了,真是郁闷,过来看看博主,学点东西。

博客网址大全 说...

嗯,研究用户体验,我觉得是比SEO更高一个层次的东西。

顺德英语培训 说...

我是来顶第一句话的...深受同感..

mymoola 说...

联通同样无耻 还是不是的来个右下角弹窗 比流氓还流氓
另外 乐老大 能不能给个seobbs.net邀请 谢谢了

昆明手机 说...

文章虽短,但内容很赞

打飞机 说...

这个很强大,不过我好像不会用,因为我用的无线猫

苹果醋减肥胶囊 说...

这是我看过最经典的文章

lady 说...

谷歌的DNS很不错

武义旅游 说...

我不知道我这个东西要怎么用.

股票技术分析 说...

用户体验是SEO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