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Firefox Add-ons Collections

Firefox 5 周岁了,官方专题页做的很漂亮(/),记不起什么开始使用Firefox的,但一直以来觉得很好用,特别适合SEO。

Firefox 推出扩展组件专辑,觉得挺有用,注册分享了一些插件。以后大家想知道樂思蜀在使用哪些Firefox插件,可以访问这里查看,发现好的插件我会分享到这里的:

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collection/lesishu

Firefox Add-ons Collections

当然,你也可以把你正在使用的或想推荐的Firefox插件共享出来,如果没有帐号,先注册,就可以建立自己的专辑了。

12 条评论:

hi3w 说...

这个分享太厉害了,谢谢哥。

申瑞瑞 说...

firefox我用不习惯.

工作时一般开两个阅览器:Chrome还是世界之窗.

SEO China 说...

嘿,有什么绝招能快速的提高网站的排名和流量呀?

isabel 说...

分享了....
俺只有用 FIRE PHP和 fire bug

北京卫星电视安装 说...

firebug工具好强大,查看网页布局,拔别人页面。
JSview 下载所有js和css文件。

百合婚礼社区 说...

为什么我还是感觉自带的IE好用呢!!

英文SEO 说...

Firefox的确很强大,SEOER可以使用的插件也很多,看来以后要多多分享了。

tuifei.net 说...

狐火确实不错!

山东SEO 说...

老师的博客更新比较慢了啊,呵呵

天天 说...

Firefox我一般拿来做兼容性的测试,比IE好多了!这些个性的小东西不错,我也弄些来玩一下!

isabelma 说...

你推荐的插件我都装了,%>_<%
我的火狐都卡死了,浏览网页也相当的慢,只能看,不好操作。(@﹏@)~

哈尔滨市武警公安消防医院 说...

工具不是很好用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