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网摘:挺有意思的事

经常看到一些朋友的博客,以摘录的方式推荐一系列的信息,觉得挺有意思,也尝试一下,呵呵。

SEO文章

Google.com 搜索结果页变化分析

SEM WATCH 翻译自 SEOmoz(原文),通过展示Google最近频繁的变化,提供给SEO一些有帮助的信息。

搜索引擎

Google存在时间最短的Logo - 09/09/09 09:09:09

说实话没看见,可能很多人都没看见。确实是存在时间最短的Logo了,1秒时间,有创意。

搜索引擎厂商相关

百度拟推输入法和手机浏览器 低调招聘工程师

经历过“百度搜霸”、XX搜索助手这种事后,你敢用吧?反正我很怕……

关于Gmail你所不知道的50个新功能

比较早的文章了,但有意思。Google 不断推出免费服务,Gmail 更是受到很多人的喜欢,对其特有的或特色的功能有所了解,能帮助我们用好这个工具。

看图不说话

年轻女子怀抱吃奶婴儿在网吧玩魔兽世界

年轻女子怀抱吃奶婴儿在网吧玩魔兽世界

20 条评论:

骷髅小鬼 说...

年轻女子怀抱吃奶婴儿在网吧玩魔兽世界,此事99.99999%为魔兽在炒作

樂思蜀 说...

可能性非常大,貌似网易养了些高深的推手~

SEMWatch 说...

感谢樂思蜀的推荐。。。

小贼 说...

感谢樂思蜀为中国网摘事业做出的贡献。

广州SEO 说...

最后的确搞笑.....

水性材料 说...

呵呵,乐哥也在啊,那个娃娃的事件肯定是网易在炒作啊,网易后面的文案团队很强大的哦,至少有2000多人

无可救药 说...

太牛b了·~~最后那女的·~女强人~~

北京Seo 说...

炒作都喜欢用类似的手段。如果真是这样,相当的鄙视网易。

气模 说...

博主这个照片找的太牛了,哎。。。未来祖国的花朵都被辐射坏了。感慨中。。。。。

五行 说...

未成年人进入网吧还有没有人管啊?

isabel 说...

为啥这篇文章,大家只对最后一张图片感兴趣
有趣的现象。

pagebbc 说...

这女子还很年轻哦。

aaron 说...

我晕,太强了。
咋不能找点有意义的事情去做呢?

G调上的摇滚 说...

同感,貌似大家只对最后一张图片感兴趣!

深圳SEO 说...

深圳SEO认为,有可能孩子不是她自己的!

只是帮别人看孩子呢!

嘻嘻,,,

当然,只是猜测!

成都SEO 说...

成都SEO与楼上有同感!

哎,不过作为一个女人!

不管是谁的孩子,这样帮都是不对滴!

苹果醋减肥胶囊 说...

还不错吧。我也经常用

Sb 说...

莫名其妙就来到了这里,留个言O(∩_∩)O哈哈~

费洛蒙 说...

最后一个,太XX了,这样对孩子太不好了

哈尔滨市武警公安消防医院 说...

最后一个,太XX了,这样对孩子太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