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一个优秀的设计欣赏

偶然看到的,分享一下,如果没看清,刷新一下试试。

ctrip-ad

微博客时代来临……

21 条评论:

小贼 说...

好的。设计不错

爱锵锵 说...

本人愚笨
没看出道道来。。。
还请指点啦

老时 说...

这图是广告啊。。。

nicole 说...

大哥能否给剖析一下。。

leesum 说...

说的是这广告?

独孤天骄 说...

老乐,要注意质量哈。

樂思蜀 说...

貌似朋友们对这篇都不认同,呵呵~
各自看法不同吧,我从这个图片中学到了东西。

updatex 说...

能不能明示一下呵呵。。。

微笑的毛驴 说...

这广告要是右边的美女,在..........

段中洋 说...

设计的挺好

rongshuxia 说...

乐思蜀的风格怎么和google的浏览器一样 啊!

POS 说...

设计得很好啊

arny 说...

不错,我也学到东西了!

个性博客 说...

没有看出来,能不能指点下?!

英文歌曲 说...

连看了两篇文,博主只发张图,啥都不说,看客都跟傻子似的在这猜什么意思,有点像什么什么喊你回家吃饭的意思,哈哈哈

济南绿植 说...

呵呵 这广告不错 我也试试

dinganiu 说...

一句话,简单明了。 所以微博客来临。我的理解。嘎嘎

AdWords 说...

我从这个图片中学到了东西

电磁离合器 说...

一张图片简单明晰的学会了东西,受益了,謝樂思蜀

成都心理咨询 说...

没看出来什么呢
表明理解就是觉得微博是广播形式的,更容易得到信息,也更容易找到有具体需求的顾客。。。。

绵阳seo 说...

网络营销已经走向移动终端了,呵呵,偶得赶紧充电,跟上时代的步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