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Wordpress插件推荐:Automatic SEO Links

Automatic SEO Links 是一个自动在内容中添加链接的插件,对SEO有一定作用,对反流氓也有一点点作用。

当前最新版本:1.3,下载地址:Automatic SEO Links

Automatic SEO Links

启用该插件后,手动设置要加链接的字词、链接URL、Title,以及打开方式、Rel等。

插件会自动在文章内容中插入指定的链接。

14 条评论:

老时 说...

拿 seo 举例,如果一篇文章出现很多 seo 字眼,怎么做呢,全部加上链接?

樂思蜀 说...

不要设置热门关键词了,仅设置文章核心/TAG类的,如果核心词都加链接,就失去意义了。

老时 说...

恩,谢谢老乐。

会律 说...

什么时候试试看,最近老乐很是勤奋的说!

说...

我也安装了 正在使用 呵呵 每次都能学到新知识

lenry 说...

我用 的是 alink 插件
貌似没你这个简单好用些 有机会试下

美女视频聊天 说...

感觉这个东西确实省事,但是用得不好,估计会有反作用吧。
有没有那种能够给个关键字,能够广泛匹配的。

人生轨迹 说...

我也下了 问你下REL也就是最后一个什么意思 是干什么的 有两个选项

Explorsky 说...

中文的现在好像没有这个插件了

コピーブランド 说...

看到这个帖子,我真有一种强烈的欲望。

电子烟 说...

我装的那个跟这个不一样呢

瘦腿袜 说...

明白了,就是会自动生成连接是把?

土鸡苗 说...

还不理解啊? 在哪里设置的啊 这个页面怎么点进去的?

土鸡苗 说...

怎么评论了 会不见的 好奇怪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