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星期三

Wordpress 评论头像设置方法

Wordpress 从 2.6 版开始集成 Gravatar 头像插件。昨天给博客换了模板,新模板可以显示头像,有些朋友看到部分回复有自定义的头像,邮件问如何设置,樂思蜀下面给出详细的设置方法:

第一步、注册

1、访问这里,点击“Sign Up”,输入常用邮箱后确认。

2、检查邮件,会收到一封 support@gravatar.com 发来的邮件,点击其中的链接确认你的邮件地址。

3、设置 Nickname 及密码(包含字母和数字)。

4、自动进入 Gravatar 控制面板。

第二步、上传头像

1、制作好喜欢的头像(可选),一般都按 32 * 32 像素。

2、在 Gravatar 的控制面板中点击“Add one by clicking here!”,有三个选项,根据需要选择:

  • 本地上传:选择刚才制作的图片,上传;

  • 图片URL地址:头像文件在网站上,直接给出URL地址即可;

  • WebCam:利用摄像头,现拍摄、制作一个头像。


3、根据图片情况 ,调整至适当大小。

4、选择头像等级 ***

这一步 Gravatar 做的很人性化,提供4种不同等级的头像:

  • G:公众形象,老少皆宜,适用于所有支持头像网站;

  • PG:13岁以上同学,不适合孩童;

  • R:适合成人;

  • X:慎入级。


最终是否显示头像,展示哪一个头像,根据你上传的不同头像,及网站设置而定。

一般情况 下,上传一个大众头像,设定为 G 级,展示在能显示头像的评论中;如果你喜欢上 X 站,也可以上传其他级别的头像 :P

如 Wordpress 的“评论”设置项中,可限制头像的最高显示等级,如果限制最高 G 级,则只显示 上传的 G 级头像,设定的 PG、R、X 级头像不会显示出来。

当然,这些头像你也可以随时修改,点击头像旁边的删除标志,删除后重新设定。

115 条评论:

会律 说...

忘记显示下自己的啦!

会律 说...

老乐怎么研究WP了?这频率相当的意外!

樂思蜀 说...

换个模板,顺便把相关问题全部解决,就不研究了 :P

老时 说...

老时来秀下头像哈

lenry 说...

我是来看如何显示表情的文章的
看到这个顺便看看 等下回去弄 哈哈
怎么把模板改成谷歌浏览器了

X 说...

学习了~

X 说...

看看头像显示没有

sanjin 说...

很详细的教程。

quark 说...

昵称必须和用户名相同才能显示头像吗?

樂思蜀 说...

应该是对应邮箱地址的,用户名不影响。

colin 说...

真的可以了

xjp 说...

测试下看我的头像有生效没有

樂思蜀 说...

恭喜,已经生效,很酷!

5jun 说...

不错不错,我也上传个看看。

灯笼草 说...

看看成功了没!

腾飞 说...

我也来测试一下!!!

鱼 说...

我就想说 为什么我设置了 却不能用呢

博译论 说...

今天刚看到,我来测试一下

小贼 说...

再测试一次。

小贼 说...

我来测试下我的头像

Wen 说...

试一试生效没有?

klniu 说...

试试我的头像显示不

54xc 说...

试试我的头像显示不

afeiship 说...

我的设置了也不出来。。晕。。。

Scott 说...

试过了,果然好用。
感谢老乐大哥。

test 说...

测试,呵呵

lblneva 说...

测试了

343 说...

测试了

Chong 说...

支持,回去试试先!

shuxiong 说...

不错啊!我已经成功地更改了头像啦!

xuehentex 说...

我来看看行不行的。

Konecy 说...

还可以

coolruan 说...

good,测试一下。

视频聊天 说...

试过了,果然好用。

无解... 说...

不行。。。

icenc 说...

晒晒试试

fengzi 说...

测试下看看!

nye 说...

嗯~
谢谢~

stonehoo 说...

看看我的头像怎么弄的啊

stonehoo 说...

这样就会显示了吧?

yuzhu0606 说...

我的有显示么?

樂思蜀 说...

显然……没有:P

yuzhu0606 说...

显示了,谢谢楼主的方法

杂八 说...

学习了 有显示吗?

Yorgo Sun 说...

唉,为啥我都设置好了以后才发现你这里有文章介绍呢?找了好半天哦

tanx 说...

测试一下

RainySummer 说...

测试下,谢谢你。

linfay 说...

我試試頭像

Null 说...

很详细的教程

马佳的博客 说...

教程很详细,有图片说明就更好了,图文,感谢博主了!

网友 说...

哈哈,我也用了,集成的!!!

yimi 说...

试试能不能了..

jackgao 说...

秀一下自己,哈哈

神秘石 说...

要多久才会更新头像呀!

rosemaomi 说...

试试看^_^

clanfurt 说...

测试一下好了~~~

liuzd 说...

如果这样写呢,再看看

eliuzd 说...

测试一下看看

樂思蜀 说...

认邮件的,不要网址照样出来,哈哈~

rom gold 说...

I like this, can u tell me more about this!

测试 说...

看看行不行啊

uu 说...

是不是必须留注册的那个邮箱,出现就是那张图片呢~

stefana 说...

测试一下,嘿嘿,谢谢

酷玩意网 说...

看看,哈哈!~32X32的像素是不是太小?

晋心晋力 说...

测试一下,谢谢啦!呵呵...

怪僧 说...

我也测试下!

ldj 说...

很不错的方法,我也是用了,谢谢啦!

ldj 说...

果然是我的头像,很不错。

ps:死神-蓝染的头像。o(∩_∩)o 哈哈

hello 说...

头像相当的不错呵

博百优 说...

没看懂,我在这里发表还是没看到自己的头像在哪里设置啊

admin 说...

呵呵
玩玩不错

bestdong 说...

试试~~~~~~~

宽宽 说...

测试过了。很好

benysky 说...

帝尔发来贺电!

jaycee 说...

测试下

euphoto 说...

再试下

euphoto 说...

显示不出来?

ww 说...

看看嘛啊

Smallgray 说...

测试

7cbt 说...

OK 介绍很详细了 转走~

winterdebin 说...

看看我的头像

Aruo 说...

看看我的头像。。

havefu 说...

刚整了个,看看有效果没有~

alen 说...

看看自己头像好了没

AminBy 说...

发现与自己同主题模板的兄弟..

顺便测试头像...

yanzhenhan 说...

感谢您的教程,看看是不是我的头像也变啦

尛俊 说...

为什么没头像啊?

flying5 说...

试试有没有头像

子竹 说...

试试我的可以不?

proe 说...

按照你的方法改了,测试看下头像。呵呵

服装 说...

好像还没有生效!

最弱网 说...

测试下~

foop 说...

多谢详解.试试..

小杨 说...

测试成功了么?

tanzhiwei123 说...

试试头像

小蓝博客 说...

试试我的头像。

Xlove 说...

我怎么登入都登入不进去时怎么回事啊

好书推荐 说...

原来是这样弄的…

icewe 说...

呵呵,测试成功了哈、。。。。也来贴贴,,,,

sdsfdd 说...

原来是这样弄的…原来是这样弄的…原来是这样弄的…

HOHO 说...

测试!!

kelvi 说...

测试

虫大 说...

test header!!

Alfred 说...

测试头像

maipang 说...

我看看有没有。

maipang 说...

再看看呢

silent 说...

事实。

写历聆 说...

回复看看是否设置成功~

safmlam 说...

看看吧

Glozi 说...

测试下

转载:WordPress 评论头像设置方法 说...

[...] 作者:樂思蜀 原文:WordPress 评论头像设置方法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出处并保留本声明。 [...]

转载:WordPress 评论头像设置方法 | wslovecy 说...

[...] 作者:樂思蜀 原文:WordPress 评论头像设置方法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出处并保留本声明。 Share [...]

jiemar 说...

看看头像出来了没.嘿嘿

转载:WordPress 评论头像设置方法 | 紫麓悠棲 说...

[...] 作者:樂思蜀 原文:WordPress 评论头像设置方法 版权所有,转载时必须以链接形式注明作者和原出处并保留本声明。 [...]

raymond 说...

怎么能让留言者不设置gravatar也能有一个随机头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