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Google AdSense 西联汇款有效期调整至60天

以前 Google AdSense 通过西联汇款支付后,取款有效期是35天,有时不小心就忘了,或外出等原因,超过期限就退回到帐户了,还得等下一次支付。

Google AdSense Blog 刚发布消息,现在有效期已经调整至60天,应该从这次付款开始实施。

这样2个月内去取美刀都可以,确实很方便,很人性化。

如果有付款被退回到帐户,Google 会设置为付款保留的,要赶在15号之前取消付款保留,不然会错过下次付款的哦。

感觉 Google 现在一直在前进,虽然对一直关注着的用户来说,算是一小步,但这样坚持下去,相信 Google 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方便与实惠。

最希望 Google AdSense 能够月底支付,让站长转眼拿到钱,增加信心;再就是直接换算成RMB支付,这样就省去了兑付的手续(如果真要扣税,就算了,还是拿USD吧)。

明天动身前往苏州,刚改完PPT,看到这个消息就忍不住想告诉大家了 :P

樂思蜀再次祝大家圣诞快乐!

17 条评论:

若水 说...

貌似你手头又宽松了呀,哈哈,请我们喝酒啊!

老时 说...

对于回老家过年的我来说,是个好消息哈。

林网博客 说...

有没消息gg什么时候支持在线银行转款?呵

V怪客 说...

Merry Christmas! My friend!

seozy 说...

恩 。大家圣诞快乐。又一年了。。

spider 说...

我晕,拿我都快饿死了

精绝 说...

感觉 Google 现在一直在前进,虽然对一直关注着的用户来说,算是一小步,但这样坚持下去,相信 Google 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方便与实惠。

期待!!

cuikai 说...

正在2分2分的前进着……

每次点击的收益太少了…………

yang 说...

我的付款被退回帐户了,然后就付款保留了,我该怎么做呢?

樂思蜀 说...

在帐户项中取消付款保留就可以了 :P

lenry 说...

老乐的博客PR5了
以后要来 spam 哈哈

ruohan 说...

支持一下!
PR5,值得高兴的事情!

garro 说...

我的就出现这样情况 我的2000$还没到 付款保留了一个月 呵呵

ljljftft 说...

请问博主
你取款时遇到过银行或邮政在核对自己身份信息无误并填写了那个取款的单子后,还要求你出示一个和google的协议才给予付款的吗?

简历模板 说...

老大,你搞错了吧。应当是改成两周了。

樂思蜀 说...

哦?两周?应该是2个月吧,发这篇的时候是2个月,最近没注意~

kingi 说...

刚好有个单超2个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