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点石互动2008上海SEO大会归来 演讲PPT下载

刚参加完点石互动2008上海SEO大会回来,时间安排挺紧,感觉很累,去机场有点早,我和石头、阿吾星箭坐的都快撑不住了;小鹏蹭着亿思欧何总,坐上他的BMW一路应该很舒服。

但感觉收获颇丰,很长时间没有和老朋友聚在一起了,很亲切,虽然很黄很暴力。

通过交流,又学到了很多,免费分享了大家的经验,是件很开心的事。

老乐这次真是以纯嘉宾形式参会,什么事没做,看着Robin和他同事们很忙很辛苦,还有KYW他们为会场、住宿行等忙碌,真的要感谢他们。

不过没有过意不去啊,起码会徽和鼠标垫是我从酒店搬到会场去的(^_^)。

下面是SEO大会的演讲PPT,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看看。

不过,PPT的内容是非常有限的,仅是一个提纲和必要的展示,真正的内容还在讲中。

所以还是建议大家方便的话,为了真正从中获益,以后此类活动还是亲临现场。

重要的是,这种会议,核心并不在演讲环节,而在于利用活动的机会,拓展人脉。SEO行业中,很少像活动时把人聚集这么齐;也很少同时出现对SEO关注度极高的大量企业,是一次发现商机、发现人才、寻找发展的好机会。

11 条评论:

artkart 说...

这好东西

必须顶乐哥一下^_^

老猪 说...

强烈支持,上周六有约,不然一定支持参加!

leesum 说...

终于等到资料的分享了······

Scott 说...

多谢老乐大哥的雪茄。

123查博客 说...

很不错。在乐兄那学到很多东西。也问了你很多问题。不过估计你还不知道我是谁。:)

下次我把偷拍的视频发给你。

V怪客 说...

樂兄

我是V怪客,當天思吾的台灣朋友,坐在你隔壁的隔壁。感謝你那天的經驗分享,真的受益很多,特來問候。
我也有寫一篇「參加2008上海点石大會心得」http://talkec.blogspot.com/2008/11/2008.html
日後還要像你多多請教。^_^

樂思蜀 说...

呵呵,知道。我看到你的链接了,写的很好。我在博客上加了个你的链接,方便随便拜读你的文章。

张何 说...

分析用户行为很重要,定位精准,把握有效用户!
感谢乐兄分享,受益!

V怪客 说...

謝謝你。我網站首頁也加入樂兄的博客鏈結了。

笑话 说...

谢老乐大哥,

UT 说...

在电视论坛没积分了 只好来这里下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