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LinkAssistant 3.0 推出免费试用

今天收到 LinkAssistant 发来的邮件,LinkAssistant 3.0 推出免费试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使用一下。

LinkAssistant 3

LinkAssistant 是一款不错的SEO工具,与 SEO SpyGlass、Rank Tracker、WebSite Auditor 出自同一家公司,售价达$147,相对来说很贵的。LinkAssistant 的用途是将寻找链接、链接管理等SEO日常工作系统化的管理,让繁杂的工作有序起来,推荐优化英文站(西方软件,对中文、中国SEO环境适应能力有限)的朋友试用一下。

LinkAssistant 需要 Java 环境,大家可以先 点击这里下载;或在下面的下载地址中选择第2个链接,下载带JRE的安装包。已安装JRE的直接下载第1个。

LinkAssistant 3 Beta 下载

LinkAssistant 3 Beta 注册码

官方放出试用注册码,安装好后输入即可,功能与商业版一致(能用到什么时候就不知道了)。

Registered by: Beta Tester

Registration key: LA-efpeFRjqhqDz4m21

LinkAssistant 3

安装试用了一下,感觉比 2.5 确定要丰富一些,具体如何大家测试了。

4 条评论:

xiaoxiao 说...

我安装了第一和第二个链接的,不用注册就能用的,好怪哦

ilady 说...

又需要java環境,,,不爽,不喜歡java的東西,太慢了。

哈尔滨市武警公安消防医院 说...

太慢了

steel slag crusher 说...

我喜欢我就是玩java,我打算用java做一个系列的seo工具,大家可以回复我,告诉我具体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