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2008年11月1日PHPer西安交流会PPT下载

2008年11月1日,PHPChina西安培训中心主办PHPer西安交流会,邀请樂思蜀去讲讲SEO。由于时间关系,参加活动的人员又大部分是做开发的,老乐就仅从搜索引擎友好设计出发讲了10点。

虽然都是很基础的内容,但对初学者可能有一点用处,点击下载活动PPT

6 条评论:

Mr.Liu 说...

基础的我最喜欢了!
现在还在门口徘徊,需要基础的内容。
希望老乐多放出些这样的资料,
谢谢!

说...

下了,感谢樂思蜀。

wotch 说...

我也很需要基础的知识,不然盲目入门只有思路一条

乱七八糟 说...

谢谢老乐,下了。问下,首页被百度降权有什么好办法?

呆三 说...

樂思蜀,这次会议对我来说可惜了,我没空去,要上课 呵呵!

一绣 说...

呵呵,总是在各个博客窜来窜去,在这其中确实能给自己的可怜的“SEO”知识增加一点点的积累,但是确实太繁杂,要找到精品真的太难了。老乐的博客确实有点货,别的看客怎么看不知道。这个讲解我下载了,也看看喽。对了,在您老能接受的范围内,介绍一下我个人的小站:绣花制版培训网 http:www.cnem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