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Wordpress模板(SEO+Adsense)

今天,给大家提供一款我优化过的 Wordpress模板,内置了合理的Adsense广告位,号称 SEO+Adsense 的模板。

模板 ProSense 由 DoshDoshThe Wrong Advices 联合开发,原版共有3种样式,个人比较偏爱蓝色,挑蓝色这款进行了一些适应中文的样式调整,并从SEO角度进行了简单的优化处理。

样式预览:首页预览  文章页预览

修改过程中集成了对插件 WP-PageNavi 和 17fav Bookmark & Share 的支持,自动判断,存在此插件则调用,没有或未启用插件也不影响使用。

模板部分已经作了SEO优化处理,插件选用或后台设置可参考我之前的文章“樂思蜀博客模板、设置等说明”。

模板底部加上了“SEO by Lesishu.cn”字样及链接,为尊重俺的劳动成果,建议保留;当然,你也可以去除,俺也没有意见 :P

模板下载:ProSense-Blue 樂思蜀优化版

Adsense代码放置

模板中共有5个Adsense广告位,请在相应文件中换成你自己的代码。

1、首页顶部链接广告

adsense_homepage_linkunit.php

尺寸:468*15

颜色:链接 466EDB,边框/背景 FFFFFF

2、首页第一篇文章底部广告

adsense_homepage_banner.php

尺寸:468*60

颜色:边框/背景 FFFFFF,标题/网址 466EDB,字符 000000

说明:此广告可设置显示在第X篇文章底部,修改index.php文件中的数值(蓝色)

<?php if ($count==2) { include('adsense_homepage_banner.php'); } ?>

3、右侧摩天大厦

adsense_sidebar.php

尺寸:160*600

颜色:边框/背景 BDCEFF,标题/网址 2B489B,字符 000000

4、文章页顶部广告

adsense_singlepost_top_square.php

尺寸:250*250

颜色:边框/背景 FFFFFF,标题/网址 466EDB,字符 000000

5、文章页中部广告

adsense_singlepost_bottom_square.php

尺寸:336*280

颜色:边框/背景 FFFFFF,标题/网址 466EDB,字符 000000

16 条评论:

gowers 说...

还不错,比较简单。不过我自己还是喜欢我的那个简单的

重庆seo 说...

能不能详细说说优化了哪些地方呢?这样我们下去优化其他WP模板也是一个参考呀。

linker 说...

这个样式的以前见过几款,都在做着英文站!

ice 说...

这个模板不错,下载回去试下

Allowed 说...

还是很好的~~推荐下~

blog 说...

just upgrade my wordpress and hava a beautiful template.

祖玛 说...

这中风格很喜欢,不过有个问题.就是右边栏和顶部没有对齐!

蒲杰 说...

老大,帮个忙啊,我用的是这个模板,页面设置的是10篇文章,但是,今天更新文章后,变成首页12篇,下面的页码变到头顶去了,是怎么回事,能帮我解决吗?谢谢,基本设定没变,还是10,但是首页变成12了,就变成了.请尽快回答,我是没辙了,谢谢啊

樂思蜀 说...

说实话,这个问题我还真没遇到过,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要不你再找找资料,或到Wordpress网站发帖咨询一下,这不是模板的问题,应该是程序哪里的问题。

andy 说...

老大啊,我初学者都不知道要如何修改呢,有没有纯洁版本? 要不你说说用法啊,我是很喜欢这款模板的

尚品元素 说...

这个真的不错。看了图比较简洁。广告布局也非常合理。

嘴扁扁 说...

用的是您的主题,感谢一下!

bluefall 说...

博主你好!

非常感谢你作出这个模版,它的SEO效果非常好,我想把用于英文网站,请问有英文版提供下载吗?

如果没有,请问要修改哪些文件才能把它改为英文版?

谢谢!

liuyunsx 说...

我用了这个模板后,摩天大楼不出来了.
似乎被WP里的widgets给挡住了.

外贸人 说...

不错的说~~刚在别人的论坛上看到讲这个模板的帖子~~DoshDosh的~~

都江堰seo 说...

主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