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SEO之价值转换(点石杭州茶话会情况与PPT)

2008年5月2日,点石杭州线下茶话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如期举行,预计170人左右的活动,现场大约有200人,有些朋友还站着坚持到最后,很是感动。还有不少朋友从北京、成都、河南等地赶过来参加。

活动的氛围非常好,4个人演讲,星箭讲了“社会化媒体与搜索营销”,小鹏讲了“SEO项目管理”,Jimmy讲了“海外在线营销现状和实战方法”,老乐俺讲的是“SEO价值转换”。上次在北京点石大会上,我一人讲了1个小时多,差点导致大会议程改变;这次在Robin的再三叮嘱和星箭/XP的恐吓(声称要用旷泉水瓶子砸我)下,讲了10多分钟就结束了。

其实在演讲的有限时间内,不可能说的太深,只能分享一个框架,详细的还是靠交流和应用。不过我坚持认为,SEO目前不应该局限于关键词和排名了,应该多注重转换,对SEO的价值体现和现实的效益都是有很大好处的。

刚回到西安,五一假期出行太恐怖,累,明天给大家放些活动的图片。

下面是我的演讲PPT,很简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下载了看看。

SEO之价值转换:樂思蜀杭州点石线下茶话会演讲PPT

8 条评论:

shaning 说...

可惜我2点20到的(堵车阿),你已经讲完了。名片我留下了一张,先下载这个PPT了解一下,有什么问题再请教!呵呵

BT下载 说...

没有点石Id,以前不是说要赠送一个吗?
可以吗?如果可以发邮件送一个吧.谢了.

手气不错 说...

人肉 Trackback 一下 http://www.gracecode.com/Archive/Display/1498

感谢分享

稻草神 说...

呵呵 还是想要个完整版本的....老大一块放出来吧

吾型吾塑 说...

这次在Robin的再三叮嘱和星箭/XP的恐吓(声称要用旷泉水瓶子砸我)下

传说中的“麦霸”!

SEO服务 说...

呵呵,叫你来深圳,你还不乐意来!

小小菜鸟 说...

受教了呵。。听兴建师兄说你们之前还逛了西湖。。。55…………
口水。。。

佛龙 说...

受教了。。希望能和你请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