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SEO文章推荐”功能开通

樂思蜀SEO博客“SEO文章推荐”功能开通,可以点击顶部的 SEO文章推荐 进入浏览。

推荐功能利用Wordpress插件,将SEO行业知名人士博客最近更新文章聚合在一个页面中,访问这里即可了解已聚合的博客更新内容,有选择的阅读。

在此感谢 我爱水煮鱼 的 Denis,将他的 火星 代码分享给我,并耐心的指导我完成安装。作为Wordpress骨灰级玩家,Wordpress中文团队 成员,独立开发了不少优秀Wordpress插件的这位朋友,他的低调、谦和让人非常感动、赞赏。

“SEO文章推荐”已聚合的博客经作者授权,在这里对他们表示感谢!

以后我会逐渐增加聚合的博客数,同样,会先征求作者意见,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才会加入进来,樂思蜀不作恶 :P

5 条评论:

站外 说...

适合web用户,推荐中的大多数blog我都已经订阅了

稻草神 说...

俺也不做恶 就是写不出好东西,不值得推荐 有空来弄个seo杂志........稻草神 不做恶

稻草神 说...

实验了 下 发现比较少,就几个版主的..... 可以考虑,弄个digg....试试,人肉的力量

sucw 说...

我是新手,还不是很看得懂,学习了

北京seo 说...

我是杨帆老师的学生,对seo很感兴趣,这篇文章很专业!很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