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星期二

博客这个问题

今天和星箭聊天,谈到了论坛程序,一致认同vBulletin是最好的选择。又说到,VB的SEO插件,我马上给他我博客上共享的一个,星爷笑道“你啥都往你博客上放”。

Why not?老樂认为,博客就是网上的一块自留田,随心所欲最好。

完全没有必要把个人博客搞的那么严肃。如果我有Zac的高产出量,就可以只写技术;如果我有幻灭的敏锐嗅觉,就只需研究好Google;如果我像Denis一样2天写3个Wordpress插件,就可以只研究Wordpress;如果我是张朝阳,发两张拉萨的照片都N千或N万人去看……如果我是Bill Gates,我没时间写博客了。

但老樂不是他们,他们也不会是老樂,老樂我可以在我的自留田里随便发挥,这里就是我的樂土。

有心得了和大家分享,有好软件、好代码了放上来共享,有灵感了写写感悟,看不惯啥了发发牢骚……这就是我认为理想的博客方式。 :lol:

2 条评论:

Deripaul 说...

非常地同意。

没有毛的乌鸦 说...

不知道,vBulletin有没有中文版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