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SEO工具: Advanced Web Ranking

Advanced Web Ranking 是一个查询、分析搜索引擎排名情况的SEO工具。目前对中文支持不太好,中文搜索引擎也不全,但对于英文网站来说,用于查询搜索引擎排名很实用。

Advanced Web Ranking 是一款商业软件,企业版/专业版/个人版授权分别为$399/$199/$99,更多请看官方网站

 Advanced Web Ranking

如果你想不花钱试用这款商业软件,可以到这里下载一个较旧的版本(Advanced Web Ranking V4.71,38.1Mb),按压缩包中的说明安装即可。

最新版本没有授权无法测试,但试用这个版本发现,功能相当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安装使用一下。

*注:仅为推荐,恕不解答安装、使用等相关的任何问题。

22 条评论:

Deripaul 说...

很好很强大的工具!

Mr.刘 说...

感谢分享,试用了一下,很强大
站长站下的这个软件,说明中有个地方不对
执行keymaker时需要加-jar,应该是这样的:
java -jar keymarker.jar

心香一瓣 说...

中文工具还是太少,不是国人不会开发,而是盗版想象太严重,赚不到钱,谁也没动力去开发了。

seo 说...

去睇下。

稻草神 说...

什么时候中国的seo也能幸福啊~~~~表再刺激我们这些人肉苦力了

郑州SEO 说...

谢谢提供,这个SEO工具我用了英文挺不错的!只是中文不太好!

酷勤网 说...

试试优化一下我的英文站 呵呵

半只香烟 说...

受用了,鼎,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到我那里转转

小小菜鸟 说...

恩,还是想找一个中文的,不过现在开始努力补英语了。。。

李涛 说...

感谢博主分享这么好的软件,英语可能是中国广大草根站长永远的痛啊!

木木 说...

以前用过,功能确实很强大

深圳seo 说...

做英文seo蛮实用的

深圳SEO 说...

不错,我做英文站可用得着了!


谢谢乐蜀老乡!

开心网 说...

谢谢!我下载了

深圳小笨笨SEO 说...

是蛮好用蛮强大的,可惜用不了:
1、E文的,蝌蚪文
2、收费....
3、请问,有没破解版?

深圳SEO 说...

看来适合做英文的网站。特别是站群方面的!

哈尔滨市武警公安消防医院 说...

蛮好用蛮强大

365防伪 说...

感谢分享,试用了一下,很强大
站长站下的这个软件,说明中有个地方不对
执行keymaker时需要加-jar,应该是这样的:
java -jar keymarker.jar

广东SEO 说...

不错的分享噢,谢谢

广东SEO 说...

不错的工具

北京SEO 说...

工具不错,但是我不习惯使用国外的工具,我是不是有点太封建了啊。

steel slag crusher 说...

我都不懂了 为啥 我下载不了,还有 乐老师,你考虑一下,文章上面加上日期,应该有这个功能吧 你说最新测试一类的 我都找不到这边文章写多久了,是知道还新不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