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7日星期三

百度统计,你会用吗?

百度统计,速度快、稳定、比较准确……但是,你真的要用吗?

通过几个小实验,我是不会再用了。

至于为什么,不说,呵呵。

想想统计数据里是不是包含所有访问记录,跟Weblog有什么区别。

唉~

24 条评论:

稻草神 说...

没用过,有时间试试

浪尖 说...

呵呵,我也不敢用,我现在主要用51la和yahoo统计。

MY-HOU不務正業 说...

不会~
实在没必要

seo 说...

最好还是别乱试新产品,等大家公认了才去用!
安全第一呐!

工艺蜡烛 说...

很直接,三字:不会用。
我才不会上百度的当。

leesum 说...

很想听听你不想的理由啊···

zzsczg 说...

没有用过,有机会试试

校内网 说...

留个印象,等涉及到这个问题时在回来研究

jingangel 说...

我是不敢再用了,用了百度统计,我的站被K了

陈伟的布拉格 说...

没用过。不知道怎么用哦。

老时 说...

呵呵,貌似很多人都是不敢用的。。

短笑话 说...

其实我很想找一款好的统计工具,Yahoo统计我用了几个月就不想用了,感觉数据不是很准确,Google分析师太过麻烦.等待好的统计工具中...

心爱SEO 说...

不要用了,用了百度肯定控制了你的网站的全部。你就不要想有排名了。

看笑话 说...

cnzz.com中国站长的统计还是很不错的

园林景观设计 说...

不用说,我是绝对不会用的。太XX了

昆明机票 说...

我想只有傻瓜才会用百度的统计吧,百度流氓

塑料模具 说...

今天看到统计全新上线,真得想试一下,可是又担心。

开封155中心医院 说...

我不敢用百度的东东,要是用了绝对是心惊胆颤!
google统计,我是100%支持,极品统计工具,不管自己想分析什么数据,只要进行正确的操作都能显示出来

广州SEO 说...

在老师这里又学到了一些东西,谢谢!

邮科院 说...

用的cnzz啊,不是大部分都用cnzz???邮科院社区网是用的这个。挺好的。不过总觉得不准呐

邮科院 说...

下次遇见李彦宏跟他讲讲,不能这样疯了似地放广告。得考虑到互联网大环境。

绵阳seo 说...

不会用,用了怕是在凤巢里永世不得超生,百毒说GG泄露情报,是乎上演的是谍中谍

sofans 说...

不知道现在百度统计怎么样。

上海化妆学校 说...

还是比较相信cnzz,百度统计也用过一段时间,但感觉还是没有cnzz用起来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