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星期四

换了套模板

变样了?是的,嘿嘿……换了套模板,自我感觉良好。以前的模板太繁琐,图多加载慢不说,代码中还存在不少问题,所以决定先不写文章,换个好模板。

Wordpress模板多如牛毛,但要找套好模板真是不容易,别看都那些文件,但打开来看,绝大多数让人失望。我现在用的这,是我下载老外的,看演示很不错,但代码也非常之不规范。没办法,自己动手改,花了大半个晚上,总算大工告成。以后再不折腾了,这工作真是费时费力。

从明天开始,继续我的SEO论,呵呵。技术性的资料哪里都有,我觉得从SEO到营销,重要的是思路,点子比技术更实用。最近在研究将各个领域的理念引入SEO/SEM中,发上来既当笔记,又可以和大家分享,很好。

对了,最近可能大家看我没那么懒了,开始写博客了,就在QQ上或邮件中找我换链接。就顺便在这里声明一下,我博客上的链接,纯属“友情链接”,只放熟悉的朋友的博客。所以出于为了链接而要求交换的朋友,麻烦不要找我,如果我们之间有友情,而且我也知道你的博客地址,我会在不通知你的情况下放上你的链接,单向的。

我觉得博客是个人发挥的地方,为了链接而链接就失去了意义,给自己一块没有商业气息的“自留田”,闲下来就在这里发挥一下,与朋友们分享技术、分享快乐与不快乐,这种感觉很好。

6 条评论:

小哀 说...

貌似你说的那人是我?
我一直很关注你的博客..呵呵..
我是西安SEO的初学者...

soz 说...

乐思蜀能否把模板共享一下,我的模板在IE下变形了。。。

樂思蜀 说...

To: 小哀

不是说你哦... 最近收到好些邮件, 也有好多基本不认识的在QQ上留言.
既然是西安的, 什么时候找个时间聚聚撒~ 西安做SEO的很少, 希望能交个朋友.

To: soz

我这个模板不一定都用得上的, 里面都是根据我自己需要设置, 包括插件都用<%php从其他地方调用. 你可以找个喜欢的, 哪有问题帮你调调.

seocenter 说...

你这个懒家伙,,难怪很久没有看你写了。。。

外贸企业推广 说...

呵呵,又开始写blog了

这个模板简单而舒服

以后常来学习

toby 说...

HOHO,看到现在很多SEO界的高手都开始将“链接友情化”了

是默契?还是有组织?

哈哈